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秦腔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院处磋商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7-02    点击量:

一、项目名称:陕西秦腔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婧

项目联系电话:18729011952,2392601139@qq.com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

联系方式:82665634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202室

二、项目预算、范围及内容:

陕西秦腔博物馆一层及负一层舞美展区(含现在前言展板拆除部分)、走廊、展演厅的剧目剧情展板制作布展等陈列布展项目。一层面积约368平方米,负一层面积约206平方米,合计574平方米,包括上下两层陈列展演厅及其门口走廊的装修改造与具体陈列设施(含展示造型、二级展台、辅助展架、展签、灯具等)制作与布展工作。本项目所有工程量参照设计施工图现场实地测量。

项目预算:28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提供本项目需求下所有服务,除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方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服务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

本项目特殊要求在《陕西秦腔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院处磋商采购书》列明。

三、供应商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上午10:00至2020年7月8日上午10:00。

磋商采购答疑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9:30。

报名方式:来电、邮件或现场询问项目情况,展示供应商相关专业水平及资质,通过采购方认可后,由采购方以邮件形式发给《陕西秦腔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院处磋商采购书》。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0年7月13日,下午15:00

响应磋商投标书递交时间:2020年7月13日,下午15:00

响应磋商投标书开启时间:2020年7月13日,下午15:00

响应磋商投标书递交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一楼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 供应商资格声明

只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通过审核并由采购方邮寄或电子发送给磋商采购书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磋商。未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通过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响应文件,采购方都将予以拒绝。

(二) 磋商时间地点说明

本采购公告中的磋商时间、地点为公告发布时拟定的磋商时间、地点,最终以向报名审核合格供应商公告的采购书为准。采购书中公告的磋商时间地点与本采购公告不一致的,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

如采购书中公告的磋商时间、地点发生变化,采购方将在法定时限内向供应商通知。

七、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

2020年7月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