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活动 > 正文
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美丽交大,我参与,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8-27    点击量:

为了做好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及迎检工作,按照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部署,8月26日下午,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美丽交大,我参与,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吕青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了校园卫生大扫除中。

“那边有垃圾,我去捡”,“这个树枝太长了,我帮你”,同志们纷纷拿起耙子、扫帚、夹子、簸箕等劳动工具,在西花园划分好的责任清洁区域开展校园大扫除。工具不够,有的同志顾不得脏,直接徒手捡拾垃圾。在扫除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互相配合、共同清扫,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

文明校园大家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建设全国文明校园是每一位交大人的荣耀。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西花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绿意盎然。档案馆、博物馆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清洁、卫生、温馨、和谐的校园风貌,为迎接全国文明校园检查验收和新学期开学贡献了力量。

文字、图片:蒋闻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