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活动 > 正文
档案馆、博物馆召开支部合并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档案馆新闻    发布时间 : 2020-05-19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关于合并档案馆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暨换届选举的申请》的批复,档案馆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在西迁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石慧敏主持。

石慧敏同志首先通报了党支部合并背景、过程及机关党委批复情况,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提名和产生过程作了介绍。随后,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石慧敏、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一鸣分别对档案馆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经过出席大会的21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吕青、李一鸣、史瑞琼、杨凌、张怡、蒋闻婕、孟晖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吕青为支部书记,李一鸣为支部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史瑞琼为纪检委员,杨凌为青工委员,张怡为组织委员,蒋闻婕为统战委员,孟晖为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书记吕青同志发言,首先对上一届两个支部的支委班子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党建促五个过硬、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以党建促事业发展,做到始终与党委要求同向同行、与中心工作紧密衔接、与师生需要契合呼应,凝聚合力,担当投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档案馆、博物馆事业再上新台阶,创造新时代交大文博人的更大贡献。

(孟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博物馆